朝圣绿皮车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MissionDay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别看Mission Day牌子已经趁着前两年的特殊规则混到了银,咱还是一次都没赶上过趟的萌新来着。这季度的MD场次一出,叠加上要放一周莫名其妙的"wintersportholiday"(确实没有空格),心说正好春个游,顺便欣赏一下美丽的Skåne省,就迅速订票订房了。

这次出发前对MD的了解还仅限于之前看过一些16、17年左右场次的战报,还记得有签到签退这码事,结果临走在电报群里翻半天没翻着,急得在群里问了一嘴,但这届群友好像不行

是的,现在的MD只要在当天内做够六个任务就会自动发牌子了,唯一的集体活动就是中午11点合一张影,而且Lund场次的蓝绿双方都没有组织afterparty的意思,突出一个随到随做,做完即走。

久仰大名的X2000,坐着感觉比国内高铁颠很多,走去上个厕所都走不稳,嘛,老摆式列车是这样的。坐到头可以到达哥本哈根!不过这次没有抽出时间去,感觉这个城市也值得一次专门的拜访,以后有机会再说。提前半天到了Lund,先在市图书馆对门吃口酥皮Semla,权当午饭

做个简单的拼图踩了踩点,已经能看到不少玩家在附近转悠,在市政厅前广场还跟未谋面的绿军对刷了一下upc,进入了看谁都像阿根特的疑心病模式,不过这次没带任何徽章标志,也没穿大蓝大绿,到头来没被任何人捉住搭讪就是了。Skåne地区的地貌比较平整,各个城市不仅适合步行,还适合骑车,比某些全是坡的破地方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高铁上不能带自行车有点遗憾,下次来的话一定研究一个能把自行车装过来的办法。


主教座堂外面广场,大学生休息处

远处的大哥看着像不像阿根特!

傍晚,倦怠风景

请林奈塑像也享受开春的花花

天快黑了,回到住处之前还想再做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tramgress,坐tram坐到头好像只要半小时左右,看了看bannergress上完成时间似乎有点长?hmmm没多想也没多看,心说做一个图试试不就知道它是不是能tramgress了么,遂跳上图中的绿皮车顺利做完了第一图,这就是坐牢的开始。

事后的追

谁教你这么设计任务的!事后一看从地图上是完全看得出后面几图光凭坐车是摸不着的,但那天实在是被美丽绿皮车照片冲昏了头脑……册那。同一个作者另有一个反走这条线的任务,后来一看比正走还狂野,都快跟线路本身不太沾边了。

走完第二图的光景

周末的班次间隔还挺久,20分钟一班,中间理论上可以坐车省掉一部分路程,因为需要等太久也放弃了

走完第四图的光景,月黑风高

最后因为找不到公共厕所,在第五图做到一半的时候告饶了,先回去休息,第二天早上早点起,开做MD之前继续。不过这还不是最惨的,有哥做一个21公里长的24图,碰到一个po围在工地里,最后在群友撺掇下当了一把法外狂徒,溜进工地才摸到。

次日早上不到八点就爬起来,群里已经有人花了一个半小时夜刷完MD,给出好评,这下对今天的时间安排比较有底了。出门,回到昨天中断的地方继续。

从第五图中间部分开始的光景,诺贝尔公园边上

完成第五图的光景, MAX IV

穿过诺贝尔公园做完第五图,来到Lund大学的MAX IV实验室。这时候是可以坐绿皮车前往终点站省下一站路的,摸了车站附近第六图的前三个po,卡着它的到站时间赶回来,结果大早晨的没什么人,它甩站了!在开车的飘逸白发大爷睥睨的目光下愣在路中间,草啊,这整条线路看来是不走完不行了。好在一大早阳光正好,郊区空气清新得很,沿着没人的大马路继续走向绿皮车的终点站,ESS欧洲散裂中子源。

郊,真的郊

走到一多半,碰到睥睨大爷又开车折返回来,就知道做完任务又得等半天下一趟了。ESS还没建好,车站周围一圈也基本是郊,整一个如果不是为了这个任务,根本没什么理由来的地方。这时候九点整,计划中已经返回去MD的起点开始见真章了,可实际上站在绿皮车离市中心最远的另一端,想到倘若加上一会儿做MD要途经的地方,这回实打实是把这一整条tram线都拿腿给走完了。这可太扯淡了,干了一瓶红牛,打出了种种肺腑之言的评论。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可进行历史文章搜索)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