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绣针包到瓢泼大雨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有人出去绣针包没数🗝️也没看天气预报,绣了一小半发现key没了,然后遇上了瓢泼大雨。

有傻子现在坐在深圳公交车站的棚子下面,是谁我不说😂……数了数得上班再摸50把🗝️才能把海上世界附近连上。

大雨半小时就停了,继续又炸了一些~

如果不是旁边写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我大概会觉得这里更可爱。

针包的东南侧看起来是被来做任务的友军背刺了,笑死。不过趁台风来之前去做一波任务,顺便去补个仓摸摸脚也是不错的~

在找任务,「日出前的星空」和「深圳湾游艇会」感觉都不错,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羊台山一眼回归海淀。

另,找任务的时候发现了一套关于袁庚的「向前走,莫回头」的任务。查了查才发现更多关于“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故事,给群友附个链接: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E8%A2%81%E5%BA%9A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