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Fun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Ingress 是 Kubernetes 集群中一种用于管理外部访问集群内部服务的应用层流量入口控制器,去年就有用户表示发现部分文档内容无法在 Google 中搜索出来:


请注意这个红色标注的地址。


这不,今年又有人发了 issue 表示 https://kubernetes.github.io/ 部分文档没有被索引到,于是大家仔细找了一下 DMCA(数字千年版权法)中发给 Google 要求版权问题下线搜索结果的内容,结果发现……


欸……这个 Japan Creative Contents Alliance 是谁?


于是有人猜测,估计是和……某游戏的那部动画片撞了名字,作为版权斗士的 JCCA 肯定是根据关键词一顿投诉,然后就过了?


hmmmmm……?这世界果然是草台班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可进行历史文章搜索)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