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即将推出日常任务系统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有细心的玩家在登录游戏的时候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一个按钮(一闪而过):


手快的话点进去会发现一个新的页面:






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名为 Agent OPS 的特殊机制,根据参加 Anomaly 的舅舅们表示,这是类似于小畜生快跑里面的任务系统的东西,玩家每天可以完成指定的一些任务(猜测:比如入侵几次,画图几次,占几个 Po 啥的),获得相应的奖励。

很明显这套系统还没开发完毕,强行点进去界面会 Bug 掉过会儿还可能就崩了。


之前 Reddit 有帖子表示 Ingress 日活目前已经不到 5 万了(当然,据专业人士指出,5 万的日活在游戏界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估计该游戏的付费率很低,可能不到10%),促活是猩猩很重要的任务(很多玩家已经无活动不开游戏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