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的 mission 日记 Part 19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游览老舍公园




申请人:@pinkcatnip

任务地点:老舍公园

任务个数:6

任务介绍:游览青岛景点系列任务,分部于老舍公园及中山路附近。

请按顺序完成,进行任务时请不要HACK无关的PORTAL.

任务起点po:[孔子像](https://intel.ingress.com/?pll=36.067337,120.316821)

Bannergress:[游览老舍公园](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E6%B8%B8%E8%A7%88%E8%80%81%E8%88%8D%E5%85%AC%E5%9B%AD-b14b)

Trello:[游览老舍公园](https://trello.com/c/xxWlJE6q)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这天风好大呀……不知道脑子怎么记的,以为这个任务是倒序,就顺着坡爬上去做了个6,做完后感觉不大对劲。翻了翻发现是正序又从1开始做了一遍……不过半个小时不到就ok了!



青岛德国建筑群





申请人:@pinkcatnip

任务地点:德国总督府-老舍公园-天主教堂

任务个数:12

任务介绍:Wer wartet mit Besonnenheit

Der wird belohnt zur rechten Zeit

Nun, das Warten hat ein Ende

Leiht euer Ohr einer Legende

本任务共计12个,分布于江苏路基督教堂至中山路,沿途经过多处德式风格特征建筑。

请按顺序完成,进行任务时请不要有任务要求之外的操作。

任务起点po:[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https://intel.ingress.com/?pll=36.064863,120.327717)

Bannergress:[青岛德国建筑群](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E9%9D%92%E5%B2%9B%E5%BE%B7%E5%9B%BD%E5%BB%BA%E7%AD%91%E7%BE%A4-5353)

Trello:[青岛德国建筑群](https://trello.com/c/MgwqUD7j)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做完老舍公园的彩虹猫开始做的这个。本来以为是从老舍公园到总督府,结果是从总督府到老舍公园……虽然直线距离显示1km不到,但这弯弯曲曲的路走起来着实累人。走着走着一抬头,我去到信号山了!到总督府后发现po在景点里,在门口踌躇一会后买票进去了(幸好门票免费)。连总督府玩一圈,一套任务坐下来也就一个半小时左右。还算不错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