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的 mission 日记 Part 20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星际穿越






申请人:@llllllls

任务地点:青岛李村公园

任务个数:48

任务介绍:《星际穿越》的海报!我觉得这个海报挺美的!虽然本任务不能让你穿越星际,但绝对可以让你穿越青岛李村公园!任务有点小繁琐,在做任务期间不要做任务要求的以外的事情哦!不然做不下去别赖我。一共48个任务,任务就是在青岛李村公园来回的转悠,让你都不想来李村公园第二次。加油!任务开始啦!

任务起点po:[歪歪扭扭石狮子](https://intel.ingress.com/?pll=36.168749,120.420223)

Bannergress:[星际穿越](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E6%98%9F%E9%99%85%E7%A9%BF%E8%B6%8A-659a)

Trello:[星际穿越](https://trello.com/c/zRPTYMo6)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这套任务属实一言难尽了……周日中午吃撑后就和朋友溜达着去的。从1:30做到3:30,两个小时做了8行。虽然很不错了,但是第四行的路线……真的太弯弯绕绕了,做的我气血上头。而且最后由于没分清mod和upgrade的区别……把upgrade做成了插mod,导致用了四个绿毒毒掉了最后四个po。每个po插俩脚,hack两次,插俩mod……mod着实难搞啊。





李沧文化公园





申请人:@TONOKO

任务地点:青岛李村公园

任务个数:6

任务介绍:李沧文化公园位于李沧区李村夏庄路126号,其前身是李村公园,是市民高品位游园休闲的场所。和谐广场中央建大型红色不锈钢结构“龙凤呈祥”雕塑,主高21.7米。广场西侧,由花岗岩崂山红、济南青、河卵石等砌体上、下水池,上水跌落时,形成层层叠水和宽约5米的水帘瀑布。与主题雕塑相对应,并与音控喷泉连结成一条水景。是园内大型活动和休闲的主要场地。

任务起点po:[李村文化公园](https://intel.ingress.com/?pll=36.168073,120.420472)

Bannergress:[李沧文化公园](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E6%9D%8E%E6%B2%A7%E6%96%87%E5%8C%96%E5%85%AC%E5%9B%AD-6d85)

Trello:[李沧文化公园](https://trello.com/c/YDclUddK)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做完星际穿越后看了看时间,半个小时绕公园走一圈感觉还可以。于是就做了这套任务。正好半个小时,但途中由于错误的领会作者意图(急于找朋友会面),碰巧任务也是无序的。最后还是走错了路线,不然20分钟不到应该就可以搞定。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