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耗子,在线开车!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WA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活了很久的Ingress发布了很久的十周年pack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包。11月23日晚将发售Kit7:Oliver Lynton-Wolfe。耗子继续开车!另外由于kit1、2、5、6和SUPERPOSITION ANOMALY KIT猩猩继续开放发售。因此还可以再来一次哦!

kit1、2、5、6及SUPERPOSITION ANOMALY KIT本次下单时间截止至:11月23日14:00(UTC+8)

费用:335元/包,多退少补。

耗子开车tg群:https://t.me/haozi_group

如发售Kit7时之前发售的包关闭购买或售罄,购买kit1、2、5、6及SUPERPOSITION ANOMALY KIT的Agent将退款。

另外猩猩新上架了三款衣服,也可以一起购买哦~(有多种颜色可选)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