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的 AMA 问题摘要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AMA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前面说到:《猩猩的社群经理又要搞 AMA 啦》,有读者为啥是 AMA,AMA 就是 Ask Me Anything,你想问啥就问(人家咋回答和要不要回答另说),Andrew 同学离职后这活动从 1 个月 1 次变成很久都没见到了,我们来看看这次的部分问题:


Q:你们到底准不准备给转生玩家点啥好处啊?

A:有活力的转生玩家很重要,但是目前猩猩更专注于如何留存新玩家,你有啥建议可以说嘛?

提问者:所以你们就不准备管我们了?信仰之跃就得到了个牌子和充电能力的下降?

围观群众:我觉得猩猩你们的优先级有点问题吧,而且关于转生能给大家什么好处有很多帖子了,都是不错的建议,你们不能把转生当胡萝卜挂旁边看着这么久吧。


Q:你们准备怎么处理多账号的问题啊,好多玩家拿小号当仓库?

A:这个问题太难了,因为很难区别到底是真家人还是假家人。


Q:你们准备啥时候更新人口数据?(猩猩根据人口数据计算 MU)顺便你们有论坛为啥来 Reddit?

A:人口数据 10 年里面变化很大,我们正在看怎么办。

A:我们用 Reddit 是因为我们自己的论坛不支持按照点赞排序……


Q:为什么猩猩不去封禁哪些各个大洲满地乱飞的作弊Hi?

A:我们在努力……


Q:为什么猩猩不告诉玩家封禁原因?

A:我们对于封禁信息的披露非常谨慎,比如玩家做了 X、Y、Z 三个违规动作,我们给他们一个封号邮件告诉他因为 X 你被封号了,那么玩家就知道 Y、Z 我们检测不到了,就会进行规避了。


Q:为什么红色阵营的消息猩猩至今都没说,反而你们和媒体先搞一轮?说好的和玩家保持沟通呢?

A:能让媒体报道 Ingress 是很难的,我们接受媒体采访不是想打玩家社区的脸,我也意识到我需要增加沟通。


Q:你们有什么计划吸引新玩家啊,我都见不到你们的广告。

A:我们一直在考虑如何发展这个社区,你们有啥建议么?更多活动?更多商店?


Q:我听说 Intel Ops 后面的公司倒闭了,牌子等级有考虑过过重新评估么?

A:目前没有计划。


Q:猩猩什么时候才会明确地将对刷归为作弊行为,并将其重新加入ToS中,或者至少在 Ingress 社区指南中指出这一点?

A:参考之前 Andrew 的回答:官方活动中的对刷都不是作弊,但是由于我们不能界定出所有的作弊行为,所以这个条款和“不要作弊”有些重复了,从猩猩的角度上看,让“整个社群”都知道的对刷行为不是作弊(比如公开聚会中大家互相乱炸),但是如果你和某个对立阵营玩家私下对刷行为就是有问题的。

围观群众:那么转生后转阵营的咋算?


哦,当然,帖子里面还有个关于被误封的事情,就不说了,不然你看一边玩家表示加强作弊,一边对“误封”一个作弊玩家,还说是因为 OnePlus 手机升级导致的……这种行为略分裂,以后有空了来聊这个事情好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