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日前有读者询问,1 年不上线的账号会可能被回收这个事情出处在哪里啊?


这个问题来源于 2015 年猩猩更新 TOS:《亲爱的玩家我是你祖宗:猩猩更新TOS


当然,除了某个远古飞机桑声称自己最早的账号没有是因为很久不上而不是作弊之外,没真的听说过猩猩回收过谁的账号。


那么这么多年过去了,这条 TOS 现在变成啥样了呢?


这是目前猩猩当前的 TOS,根据这份 TOS,如果你一段时间没有登录,猩猩会通过服务或者 App 通知你账号终止。


当然,我想想大部分长期没登录的玩家根本不会在手机里还留着猩猩的 App……


而且与之前所说的 1 年不同,现在的 TOS 里面根本没说到底多久你不玩了就会给你发个阵亡通知书。


大概一切都看心情咯,虽然说大概率猩猩不会随便回收玩家账号,这个 TOS 也就是放在这边玩意以后买不起数据库存储了的话可以找点历史记录删删的……


啊,愉快的又水过了 1 天。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