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JustBuyI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姊妹们大家晚安大家好,这里是每个月依然在为新牌子付钱给Niantic的忠实氪金玩家,规则大家都熟,废话不多说快速上内容。


首先是老样子,这个月是紫色的NL-1331两件套,做工跟之前…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不确定为什么要做成半圆形,我端详布章许久还是看不出上面那个貌似是地球的半球型物体上的图案到底是什么,有一点像是大西洋跟欧洲美洲的大略样貌但我不敢100%确定,如果有了解的大佬还请不吝赐教。

徽章的部分不错看,是这个系列的平均水平。


2014/15版本的NL-1331是极早期的ingress牌子,也是我心目中最好看的牌子之一,设计简洁明了比起后来的一堆丑头好上两百万倍,可惜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好找了。一样因为塑料膜的关系会有严重的弯折现象。


正当我以为可以把这篇文章水过去做个收尾的时候,传统艺能来了。

你以为每张牌都是2015经典重制吗?你太天真了。如果你没意识到上面这张牌子有什么问题的话恭喜你,你没有被荼毒,现在让你看看2014年的原始牌子长什么样子。


在我心目中,2014年的NL-1331几乎是Niantic原创牌子里面最好看的牌子之一,仅次于2016ADA

我相信退两百万步来说,这张牌的原始设计都比新的设计好个大概五千万倍。没有找新的设计师就算了我可以忍,随便套个滤镜就上架就算了我可以忍,请问直接把卡面当成牌面把经典设计改掉到底是什么操作?然后新的做法就是把牌面直接裁切套滤镜就上架了?

以上这些都属于很个人的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全体玩家甚至任何部份的玩家,但是如果有机会我是认真想掐死做这个决策的人。你拿2014的版本直接套滤镜是会死吗?

当然要说没有惊喜也是不对的,反正绝望深处总是有机会看到远方的那道光。


噫!好!我中了!

不枉费贡献了一堆钱给Niantic,终于有一次中奖,让我知道原来金银卡不是神话,痛哭流涕。

覆盖一张全体合照结束这个回合。

那今天的开箱速报就到此结束,另外如果有人愿意出整个系列的任何金、银卡,这里愿意出高价收购,以上,感谢各位,我们下个月再见。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