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之前公众号发了一篇《Portal 过了但是没上线?猩猩: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修好!》 的文章,痛斥猩猩各个团队之间的垃圾协作。

16号晚上七点多,我正坐在车上打开游戏开心的刷着UPV,突然就爆仓了,打开仓库一看多了两把key,正是之前wayfarer审核通过但是一直没有上线的portal。今日早上出门刷Peace Link时点开之前已成功提交新照片的portal一看,以前通过了但是不在ingress显示的新照片终于上线了。以前只能用修改portal标题/简介或者在Pokemon Go给照片点like的方法强制刷新portal数据来刷出新增照片(没错,你在ingress里提交的portal美图只有在ingress里没有正常同步)。赶紧给自己的美图点了个like,把之前丑丑的portal封面换掉。

不得不说这次的修复真的很及时,这次上线的3个portal让我多了9根link,离拿到牌子又近了一步。看来在猩猩终于开始修复ingress和wayfarer数据库的同步问题了,不过猩猩到底是真的把bug修了还是偷懒跑了一次数据同步,还要等待继续观察才能知道。这次修复上线的portal依旧遵从20m距离原则,wayfarer审核通过但是距离已有portal 20m以内的候选依旧不会上线。但是我又遇到了ingress上传wayfarer候选成功但是没有出现在wayfarer候选列表里的问题,白白吃掉了好几个portal申请名额,猩猩的bug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