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Lightship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据悉,猩猩正在给旗下的游戏增加  Visual Positioning System (VPS) 机能,该功能有能力在秒级实现对玩家的快速定位,精度达到厘米级。


当然,这个功能并不是哪里都能用的,只有洛杉矶、东京、首尔、新加坡、纽约、伦敦、巴黎、名古屋等地方的部分位置有这个功能。看起来就是 Portal Scan 数据比较完整的地区,猩猩自己的说法是 75000 个位点已经可以用了。


简单的说,就是通过 1 帧图像,快速定位玩家:


游戏的设计者可以借此功能搞一些解密之类的游戏,以实现“沉浸式 AR体验”。


根据猩猩最近的 PPT 宣讲,这部分能力将在 Ingress 和小畜生快跑里面应用。



当然,时间肯定是 Soon(TM)。


这个片子也提到了 Wayfarer App 可以独立的进行扫描等面向开发者(或者内容收集方)的能力。



有了这些数据,游戏制作者就可以在后台看到,然后做一些开发,搞搞船新体验啥的了。



就是不知道做出来的东西有没有人玩啊……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