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uperposition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7月30日,@StoneRicky获悉,@C7June要带着@BlackCat184去新泰,并在去之前找他要key。正赶上Superposition活动,并且有三个人聚集,@StoneRicky马上提出来要刷牌子。随后,@jddusudhd@Achetor也表示很感兴趣。

五人计划在世纪公园刷牌子,@C7June可以顺便接上@jddusudhd@StoneRicky独自开车到达,@BlackCat184想办法带着@Achetor一起去。



然而到了7月31日这天,咕咕咕总是如期而至,奇葩构造的银盛泰高架让@C7June过早的右转上了青银高速的北向南方向。


正确的右转:


失误的右转:


众所周知,高速无法掉头,于是@C7June 只得绕一大圈从更奇葩的城阳南枢纽立交下高速再到世纪公园,这让住在城阳南枢纽立交桥下却打车来世纪公园的@BlackCat184@Achetor非常受伤。



到达世纪公园已经是接近12点了,来不及刷牌子了,赶快上车。于是@C7June在此扔下@jddusudhd之后,捡起@StoneRicky 的key和@BlackCat184,出发上路去往新泰的方向。(详见@hahahaozi的战报或进击的C7June续集)

@jddusudhd@Achetor@StoneRicky留在此地刷起了牌子:



三人并不知道应该倒计时操作还是在比分阶段操作才是有效的计分,但是天气过于炎热,@StoneRicky@Achetor决定赌一把,如果输了的话大不了再找十个po就好了,于是没等比分阶段开始就匆匆离开准备开饭。


到了吃饭的餐厅,@Achetor突然发现自己还没有牌子,但是@StoneRicky的手机已经提醒获得如下成就,@jddusudhd打开手机也看到了自己的牌子。



经过逐个排查之后发现,由于@jddusudhd在某个po上多插了一个脚,让@Achetor以为已经插过了,便未再进行操作。



于是只得自己找了一个po插上信标刷出牌子。


附约饭图: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