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馆的炒饼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uperposition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今日沉迷活动无法自拔(这不是我么)。好看的牌子有何不可?群主@XJL310号召,@hahahaozi@dingbao@KagurazakaSenne@HuangOldban@BackfireW@realxiaoxuejie等人响应号召。决定在庄内一脚7圣地——少活举行此次Superposition活动。


至日,由于种种原因,中午的约饭就只剩下@XJL310@hahahaozi。二人约定在少活见面,找一找丁宝大佬推荐的驴肉火烧。对,就是“天上龙肉,地下驴肉”的那个驴肉火烧。

二人分别到达少活南北门后,由于不知道驴火在哪里。三总决定横穿公园到南门找耗子再说。

二人会合,寻找驴火。最终不知道在何方位。正好看见路边有家鹿肉馆,决定随便吃点。

一看菜单,确实是鹿肉馆……但是价格……一言难尽!

三总表示随意,但耗子囊中羞涩。于是决定换下一家。刚起身三总问了句

有炒饼么 有 来两份

就这样,耗子和三总又坐了下来。闲下来的三总化身猩猩打工人。拿着手机找老板要了wifi密码后疯狂上传扫po结果。席间,310不忘尊尊教诲,让耗子早点找女朋友,耗子则坚持把自己高中的语文老师介绍给310,被想多浪几年为由婉拒。

饭后两人一看时间还早,便跑去喝了杯奶茶,喝奶茶的时候,在商场里面见到很多穿好看小裙子的漂亮妹妹,310表示妹子真好看,耗子表示裙子好看。

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丁宝大佬别具一格的小车车,三总和耗子在便道上还站了一会进行确认。但由于双方视角问题,丁宝没有看到耗子和三总,耗子和三总也没有看透车玻璃。双方都没有发现对方。三总携带耗子先行进入了活动区域,而学弟也紧随其后到达了活动地点。丁宝来到的时候三个人愣是遥遥相望不敢确认!丁宝大佬较上次见面变化好大!(假装有图)

而黄老板、大医哥和小学姐均因为有事所以未能参加。学姐说上午的比赛如果输了下午就可以参加活动。

But:

四人走到了一脚7的地方,耗子亲情赞助此次活动bb!(别问,问就是ADA真香!)

丁宝由于长时间没上号换了手机,被猩猩判定为换了手机,并要求进行验证。之后更是遭遇了低版本劝退的难题!


耗子先行插了7个bb,在等待的过程中四人就庄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充分的交换了意见。形成了某些共识达成了某项合作。(bushi)

bb开始后三蓝插脚一绿甩炸,延续传统开牌方法,四人玩的不亦乐乎。期间丁宝缺脚,学弟缺炸。三总和耗子掏空家底助力拼多多活动。

活动结束后,七个bb都被判定为CAT-I?四人百思不得其解。上次甚至能到CAT-V,这次同样的方法怎么就不行了呢?(详见Kureze Effect咖啡记录)

7个po插上薯条,仿佛回到了石家庄第一届ifs的活动现场,行星发动机启动!(详见记石家庄第一次-ifs-来自石家庄背锅王耗子的一篇战报)

由于学弟的炸我们能提供,而丁宝缺的脚我们也缺,所以将七个po全部上了负叶子,四人化身“画图机器”,疯狂Glyph。最后只有三总烧掉了po,不愧是高速上画五图的大佬!(⚠危险警告,不要模仿!)

丁宝问薯条的倍数判定问题,三人回答都略有些不到位。此时丁宝大佬使用一个词语成功指代了我们想要表达的意思——“流水”。此言一出,四人纷纷恍然大悟。原来猩猩终归还是资本家,玩游戏都需要使用专业词汇来表达,潜移默化之间对玩家形成了洗脑之势。可恶啊可恶!

流水:流水本意在商业上指营业额,也可指银行账户的资金出入账目。在此引申义为战斗的激烈程度。流水越多,CAT等级越高,最后的薯条倍数也越高。

四人转战,换下一个一脚3的地方继续bb。三总说在10分钟的准备时间,进行插脚炸脚也算进流水中,四人便开始疯狂操作。期间由于四人战斗激烈从而造成XM聚集,导致了网络信号一时陷入阻塞,无法操作。

经过19分钟的激烈战斗,这次的bb等级达到了CAT-V和CAT-VI。Superposition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四人开了牌子,约了饭(算是)。并相约8.14参加iss&sss。

sss:sss是智慧的石家庄特工所创立的独属于石家庄的活动——Shijiazhuang Second Sunday。每季度一次。主旨在于吃遍庄内美食,顺便做套sss限定mission。2019年,sss共举办了四次,随后便遭遇了疫情。被迫停办。此次sss是后疫情时代的首次sss,意义重大(约饭快乐)!


趣闻:三总在给手机们拍照时,还喊着:“一 二 三!”

丁宝震惊:你为什么还对着手机说话!

三总:我等着他们喊茄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