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接着前一天的任务,首先在解放碑完成了“洪崖洞到解放碑”任务组,即搭乘轻轨前往观音桥。



任务1

明日香



这个任务是到达观音桥后立即开始的,整个任务围绕观音桥商业区一圈。从11点20开始,在下午1点20结束,耗时2小时,中途吃了十多分钟的快餐。


此任务,以及接下来的若干相同作者的任务,似乎均倾向于在某个公园门口不断答题/升级/放置mod,所以任务总体难度并不大,不过问题都比较瑟琴。



任务2

给你点颜色看看



非常简单的任务,在同一个地方转一转就可以完成,但是要注意这些任务点与前一个任务高度重复,会有portal烧毁的情况出现,需要加装Multihack。


任务在1点20开始,1点35即完成全部任务,耗时15分钟。



任务3

进击的Agent



同样是围绕观音桥转圈的任务,一共转两圈,套路与之前的相似,注意Portal的烧毁。


1点40开始此任务,3点45分结束任务,耗时约2小时。



任务4

你是咸鱼吗?我是咸河豚



与之前的不同,这个任务包含了hack,capture,mod等多个操作,不过这些portal并没有与前几个有太大交叉,因此也能不用毒侥幸完成。


该任务在3点50开始,4点15分完成,全程耗时25分钟。



任务5

嘉陵江大桥&渝澳大桥



绕观音桥两圈,线路跟前几个任务相比有差异,但是不存在坑点。


由于疏忽,该任务以后的任务均没有记录起始和结束时间,但是按照回忆,此任务的完成时间应该是70-80分钟。



任务6

2017喜迎国庆



trello 上没有预览图,以后会添加(咕咕咕)


简单的单行任务,与前面的单行任务类似,回忆中的完成时间很短,大概是15分钟。完成这个任务后,即动身前往南坪。



任务7

表情包召集令



trello上没有预览图,以后会添加(咕咕咕)



南坪万达附近的那一片,简单的单排任务,印象中是40-50分钟完成。


之后就是面基和约饭的步骤了,当地的大佬提醒了部分坑任务,决定放弃夜刷。



警示


据当地Agent透露,“南坪闲逛”任务极坑,看似简单其实深不可测,建议在谨慎考虑研究好路线后再做。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