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其实也没这么震惊,但是wayfarer用户都非常激动地表示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这个更新。上次AMA(链接:在做了.png)也提到说将来会更新这个功能,没想到这么快就更新出来了。


原帖地址:


https://community.wayfarer.nianticlabs.com/discussion/31956/new-settings-option-to-toggle-automatically-apply-upgrades#latest


为了鼓励玩家审坡,每达成100个agreement,就可以获得一个upgrade作为奖励。如图1所示。


图1: 恭喜!你审了许多坡呢!



但是有的时候玩家总是会忘记设置这个upgrade的坡,upgrade总会被用在一些不想被升级的申请上。在这个更新之后,玩家们终于可以自行设定是否开启自动升级的功能了。界面如图2所示,在边栏的设置里可以进行更新。


图2: 关闭自动升级的功能

文章菜蛋:


May the bugs be with 猩猩。


论坛上有玩家使用了这个功能,在有upgrade的情况下,升级已有的申请却出了点问题,被告知“无法升级”。在论坛讨论串上可以看到玩家的讨论。错误页面如图3所示。


图3: 猩猩又出了bug!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