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这是一次值得用“有生之年”来形容的更新……猩猩终于在玩家喊了这么多年之后,将在游戏内提供显示 UPV/UPC 的功能了!


Ingress 2.65.1 的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 Portal 访问历史已经在 Intel 地图上上线,准许玩家显示自己 UPV、UPC、Scout Controlled 的 Portal,当玩家都可以访问这个功能的时候,一个新的按钮将出现在游戏内,可以提供对 Portal 历史的标注功能。



  • C.O.R.E. 订阅已经推出。

  • 修复了如果玩家一直开着区域分数显示,当越过计分点时,时间可能会变成负数的问题。

  • 已知问题:当 Portal 等级发生变化的时候,Portal 历史的显示会暂时消失。


经过 Brian Rose 同学澄清,这些标记只会同时显示其中 1 个,不会让 Portal 变成彩虹的。


由于这个功能太重要了,玩家纷纷表示:啥时候出啊!


没办法脑花又出来澄清:我们通常是周五开始发布更新给 Vanguard 和 XM 大使(关于这个是啥请看明天的稿子(如果猩猩没有更重要的事情发出来续命))做一个周末的内部灰度测试,然后确认没啥问题,再逐步扩大到所有的玩家,通常用 1-2 周的时间完成所有玩家的更新。


这个功能只有当所有玩家都更新后才会激活,所以玩家要年后才会见到了……


当然,关于这个功能也有一些问题,如果是给没有 UPV/UPC 的 Portal 标记,而不是给已经操作过的 Portal 标记是不是更好?


不管如何,终于出了,Ingress 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增加了 Pokemon Go 的功能!可喜可贺!看起来 Ingress 团队最近开始发力了啊!加油吧猩猩,奥力给!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