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XMAmbassado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又在找义工了!这次的义工叫 XMA(XM Ambassador),猩猩要找一批乐于在论坛灌水帮助其他人的玩家。


这次找的玩家将覆盖各种地区、语言和等级,筛选标准如下:

  • 任何级别的玩家都可以申请;然而为了确保各级别的公平分配,每个组别符合条件的玩家数量可能会有限制。

  • 玩家必须活跃在 Ingress 论坛,并遵守 Ingress 社群指南和 TOS。 

  • 熟练掌握非英语语言将是一大优势。但是请注意,与 Ingress 团队的所有互动都用的是英语。


对这些玩家的要求:

  • 在玩家的移动设备上安装安卓或 iOS 的 Ingress 测试版。

  • 积极测试游戏的 Beta 版本,并在论坛内部板块分享反馈意见。

  • 持续参与 Ingress 公共论坛讨论。

  • 与 Ingress 团队分享游戏的反馈意见。

  • 在与社区中的其他玩家互动时,必须遵守 Ingress 社区准则和 TOS。


好处:

  • 进入论坛的内部板块

  • 提前使用 Scanner 的测试版。

  • Ingress 论坛中的会有特別的牌子。

  • 每个月的最佳提示将在 Ingress 邮件和 Niantic 社交渠道中发表。


要注意这些玩家并不要求你是个很资深的玩家或者对游戏规则了如指掌,那些事情是 Vanguard 和 Trusted Reporter 的工作,同样,这些玩家的举报也不会被加速。


好吧,虽然新的社群经理还没见到,猩猩已经开始先找点义工干活了……然而 2021 年了都,光靠爱发电真的是不够的啊,猩猩想盘活游戏除了解决收入问题(订阅是个好东西,早点出来就更好了),正经的搞一些能真促活玩家的活动才是关键啊。


不过不管如何,如果有玩家对参与这个活动感兴趣,可以来这里填表:


http://bit.ly/XMAapplication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