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过一个 Ingress 情人节吧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Valentin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发帖表示,情人节活动也开始了啦!


猩猩将在官方渠道(http://twitter.com/ingress、http://www.facebook.com/Ingress、https://www.instagram.com/ingress/)上发 Portal 照片图,找到某个图片里面 Portal 的具体信息,并翻出 Portal Key,截图跟帖,进入前 50 名的将得到特殊的情人节 Passcode。


要注意猩猩是一个时区一个时区来的,然后被选中的 Portal 都是在 Wayfarer 里面评分最高的那些,比如澳洲区的是这样的:



发回复的时候记得说明你的 Codename,Portal 名字,然后附上 Key 截图或者 Intel 地图地址(大概是觉得有 Key 的情况太少了,赶快改成有 Intel 链接也算了)。


另外,你也可以发帖说明你的 Ingress 里面的某个“情人”,他/她/它可以是你喜欢的特工,可是是你喜欢的社群,可以是一场行动或者一个 Portal。贴一个照片,然后说明为什么他/她/它很特殊,圈 @Ingress 并用 #IngressValentine 标签发帖,被选中的帖子将会有特殊的 Passcode 奖励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