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猫 IFS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F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当得知夜月@Iyeyue的一位同学开了一家猫咖啡之后,就很想去看看,毕竟,在福州这个地方吸猫,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时间就选择了ifs的下午。1点出门,陆续接到了TTC,@Paradox12450后。终于在2点15分到达了猫咖,半点之后,@sophia1993,@HallelujahDoge,@cubicoo,@suikes,@yiminaicha 也都陆续到达并签到IFS

那么,什么都别说了~先放照~吸猫~

      





不过我没想到的是。当天到这家猫咖的人好多。以至于店家都不得不限制进场人数。



“这次聚会我带了荣耀之城、花牌、爆炸猫(??在猫咖里玩啥呢)、UNO还有最近在b站大火的不要做挑战。
虽然作为专业的UNO警察,但我表示专业讲规则,只要大家想了解想玩都可以讲。和不认识的三个小姐姐也是讲爆炸猫的规则才聊上的(勾搭小姐姐新方法,大家都快学起来)。在讲完并玩过一局爆炸猫以后,因为大家陆续都来了就开始玩UNO了(但是爆炸猫还是有作用的!它吸引到了小姐姐!!!)”
@Paradox12450




“这是一场蓝绿背锅都不在贵阳的贵阳+福州场IFS(蹭到了发达城市的线下聚会和大树限定bio卡
撸猫和桌游,是拉近人类之间关系的两大法宝,但天然不招猫的体质让我看着450一身猫毛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事实上说着是IFS,坚持打开游戏摸po的只有丘比哥,不愧是老特工了,敬佩敬佩。
感叹大城市真好啊,什么时候我们村也能这么快乐呢(暗示@uuscat
最喜欢的还是羊驼的照片,甚至还有表情包 

啊写稿子好难啊,柔柔缺稿的时候没有一位agent是无辜的~”
                                           ——HallelujahDoge


这是之后的合影并签退IFS。猫猫C位~


下午4点半我们结束了快乐吸猫。但是当天的活动并没有停止。至于后续发展~敬请期待~


这是9月IFS的一篇流水账,为啥这时候才发?额,还不是揉揉真缺稿子了!(坚决不说懒,忘了!)


对了对了。片尾再放一下猫咖介绍~有来福州的亲们可以去玩一下哦。在福州上下杭景区~有很多PO哦~


猫“香”不怕巷子深,藏在上下杭里的猫咖,治愈你的“没猫病”!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