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根据猩猩招聘网站的信息,猩猩在招聘反作弊数据科学家,工作地点在三藩市:


是否有动力让数以亿计的人(猩猩的用户真多啊)使用的产品安全无虞,不被滥用?你能驯服大量高技术含量安全数据吗?你是否喜欢在一个可以帮助连接世界各地的人们团队中,通过客观和深入的调查分析来确保下一代星球规模的AR游戏?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游戏数据科学家,作为我们的游戏安全团队的一部分,帮助提高猩猩的反作弊数据分析和反欺诈能力。你将针对特定安全事件进行详细分析,构建可扩展的分析工作流和仪表板,从而识别猩猩游戏中的各种可疑行为。你将通过与我们的服务器和客户端游戏安全数据工程团队紧密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使我们的产品团队能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以抓住不良行为者,并使猩猩的产品为大家带来乐趣。


职责:

  • 通过制作和维护可处理大量生产安全数据的分析工作流程,分析和查明滥用和安全异常情况。

  • 编写查询、数据流和转换,以提取洞察并使复杂的数据集变得有序。

  • 设置仪表盘和监控警报,以量化和监控滥用活动,编写有关特定攻击和活动的详细分析报告。

  • 将你的发现转化为具体的步骤,供客户端和服务器游戏安全团队整合到我们的产品中。

  • 与整个公司的小组合作,报告洞察到的情况,提高我们对作弊者行为的理解。


资格:

  • 技术专家或定量分析领域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包括统计学、经济学、自然科学或工程学,或同等经验的专家。

  • 高级SQL知识——你应该能够在梦里面写出复杂的查询,并且你会因为亲手处理数据而感到兴奋。

  • 要求至少有3年以上使用Python或R等统计分析语言进行建模和统计的经验。

  • 具有BI、仪表盘和可视化工具(如Tableau、Looker、Periscope、Grafana)的经验。

  • 具备使用分布式存储系统(如Bigquery或Presto)在云端进行数据操作的知识。


hmm,但是真的处理事情的 NiaOPS 人力为啥不多招点呢……还是我们反复在说的问题,单纯的依赖于数据而完全忽视真实世界的可能性的反作弊真的能解决问题么?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