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也会串号?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Bu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近期,一名玩家在 Ingress discord 发言:



“我建立了一个新的 Ingress 账号去给照片点赞,但是当我登录出去再登录进去的时候,我发现进入了别人的账号。我本来应该是绿军,而且我附近没有 XM,不能收集 XM”


他表示自己使用的 Facebook 登录模式,再次退出登录后,变成另一个账号了。



随即有玩家指出,3年前有玩家用 PTC(Pokémon Trainer Club)账号登录 Pokemon Go 也登录到了别人的账号,而且别人修改密码都无法阻止这名玩家登录她的账号……猩猩的客服表示无能为力,最后事件以这个新玩家把自己的 PTC 账号送给那个 Pokemon Go 账号拥有者而结束。



当然,这名玩家(看起来只是个 Pokemon Go 玩家)在 Ingress 上开号的目的是给照片点赞, 很明显他毫不费力的就多点了 2 个……



最后他很遗憾的表示,看起来自己的 Ingress 账号这就算是彻底丢了……



经过搜索,发现 2019 年就有过这种问题,但是不知道处理结果,看起来这个问题一直存在,只是影响面太小没引起任何人注意。



有玩家认为,上个月发生大大批长期不上游戏的玩家收到封号邮件的事情可能就是因为串号导致的,当然,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事情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所以无论猩猩家的各款游戏,都有串号的可能性,遇到了赶快找猩猩吧……


感谢:@PoppinParty@bakakitchen 提供本文线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