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有个机会射爆界王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正在和女朋友@uuscat吃着烤肉,旁边的@PaperBoats说着什么MU,什么两亿之类的话,咸鱼的内心稍微掀起一丝波澜。


“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有对象还在玩Ingress吧。”我心想。


大佬:“你在福州有机会刷这么大的场吗?

我:“我可以回贵阳刷。”

此时我开始有些后悔向大佬恬不知耻地提出想要蹭点现成MU的想法。

大佬:“但你现在有个机会可以射爆界王的po。”

我:“那这不冲?”

什么?不会真的有人有对象还玩Ingress?我不是人呀

 


十月初的武汉淅淅沥沥,绵长的雨除了带来凉意,还让咸鱼再次唤醒体内的鸽之魂。在我准备咕咕咕的时候,小船及时出现,并且发出友善地提(wei)醒(xie)。


(你怎么知道我想跑路)

      

思考了两天是不是应该顶着压力跑路,时间快进到10月5日。因为对象要上课,加之雨终于停了,所以我终于踏上了射爆界王开刷MU的路程。


感叹武汉真大啊,本人亲身演示了一把HallelujahDoge进大观园。经过两个小时的公交→地铁→地铁,踏出体育中心地铁站的那一刻,点点雨滴从天空落下,我怀疑自己被大树加了BUFF。


打开IITC,确定路程,打车前往江大园清障后马上打另一辆车冲向7天酒店“水木清华”。


(感谢@PaperBoats大佬做的规划,MU送嘴边)

 

(起点纪念)

 

(射爆界王现场纪实)

 

(每买一张面膜生命就会……)


最终以17层,单层约1900万,收获336,384,799MU,结束此次行动。



本次行动还有意外收获——Purifier牌终于开了银。曾经,有一片活跃的绿军在我眼前,我没有珍惜,直到现在福州贵阳都是蓝城,我才后悔莫及。如果上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算了,咸鱼追求什么呢。


 

不知道说什么,我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吧,祝各位新年快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