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ineticCapsul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在日本的一次直播里面正式公布了孵蛋器运动胶囊——Kinetic Capsule的存在。



根据直播中的介绍,使用该胶囊需要玩家至少到 L6,然后玩家需要从 4 个配方里面选 1 个,并放入相应的道具,然后行走一定的距离后合成出 VR 级道具。


有玩家认为,这个图里面 6 个格子代表需要 6 个普通道具合成 1 个 VR。



之前我们在《更新里面没有说的事情—Ingress 2.56.2 解包:订阅和孵蛋即将到来?》中亦介绍过解包内容,里面包括了这个胶囊的相关信息。


而进一步的解包表示,猩猩设置了包括配方、最大激活的运动胶囊个数等设置。


目前猩猩尚未公布该胶囊的获得方法,不过根据可靠信源,在初期玩家无法靠同步运动数据的方式进行“孵蛋”(Pokemon Go 是可以的),意味着玩家需要保持 Ingress 开启的状态进行步行移动距离的测算(还很不准)。


也可能猩猩会为每个玩家提供运动胶囊,但是需付费激活同时孵蛋多个的情况。


由于猩猩自己玩了 Soon(TM) 梗,意味着我们估计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真的见到这个胶囊真正面世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