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掉电翻三倍,XJL多重盖西湖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torytellin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编辑推荐

接着耳机一边听一遍阅读本文效果最好




诗曰

秋高气爽,开门见山。

西湖独往,多重若干。



都说,没事去西湖溜达能遇上爱情和姻缘

而特工 @XJL310 遇见的,却只有2813。


诸位客官,且听我慢慢道来,

看西湖是如何变得蓝上加蓝。


 

相传许仙在断桥看上了白娘子,其实看上的只是她家的石狮子(网图)


上回,我们讲到,自打那猩猩恢复了掉电,@XJL310 就再也没办法维持他的 Portal 们——那可是动辄上千。眼睁睁地看着那西湖边,孤山啊,北山街啊,电是哗啦哗啦地掉,Link 是啪哒啪哒地断。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占地 9570 亩的偌大一个西湖,一周过去,愣是给放得拔凉拔凉的干。


特工蠢蠢欲动,怎么也该做点什么,但问题恰恰是,做点什么呢?且看,连多重有 AP,但盖场比较好玩。你要问,有无一举两得之法?那当然是用连多重的方式,盖场给你看!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 @XJL310 一个咸鱼翻身,背上他装满钥匙的扫描器,跨上他那汗血共享自行车,顶着大太阳就出了门。


单骑灵隐路,取道丁家山,先过状元坊,再进太子湾。


只见他眉头微皱,咦,怎么连不到了?


学着当年诸葛孔明呼风唤雨的占星术,@XJL310 原地布阵。不过世殊时异,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山在南,水在北,看风水不如看 IITC——


嗬,哪个白痴把自己挡个严实?嗨,除了自己还有谁?


 

猫:XJL你XJBL,B了自己怪我咯?


于是又路过南山净慈寺,小憩在浙江美术馆,穿湖滨公园北上,终于达到圣塘关。


夕阳下,云霏开,地上一条条 Link 收束在北岸。正如天上拨云见日,一道道光芒仿佛要把黑暗刺穿。


 

与此同时,单顶点多重盖西湖的画面也在天上上演


最终,顶点上挂了足足有 246 条 Link,395 个Field。据赶来打掉的绿军回报,嗑上 APEX,顶点 AP 整整有 69 万。


这一下午,@XJL310 斩获 140 万 AP,接下来他又将征战何方?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行动全貌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