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BanHamm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近期,大量国内外玩家都反馈了一个事情:猩猩在大量封号。



这一轮封号从世界 AP 前十的某大佬开始,最近封到了一大批咸鱼才引起玩家广泛注意。


因为如果说你无法真的相信某些人是否作弊了,但是总不能是 N 久连游戏都没装过的玩家也作弊了吧……


有玩家表示,Prime 出现前自己就退坑并从来没装过游戏,居然也会被封号?



有玩家在 Reddit 上总结,认为这一轮封号尤其命中那些不怎么活动,但是活动轨迹或者使用的 WIFI 又和其他人一致的人。


(然后他痛骂猩猩,他表示难道需要每个玩家都买他们那边 60 美刀一个月的流量卡才可以玩这个游戏么?)


虽然说之前猩猩有提到封号并不一定是你最近做了什么,可能是你很久以前做了什么被重新抓出来……但是还是想说这些几个月甚至一年了都不开游戏的玩家被大批封号恐怕还是猩猩搞错了什么。


脑花同学在论坛回复表示,如果玩家认为自己被误封,请到下面的地址申诉,猩猩会“仔细”查看的。


https://niantic.helpshift.com/a/ingress/?s=your-ingress-account&f=submit-a-ban-appeal&p=web


同时他也承诺会和 Team 仔细研究此事……如果有玩家认为自己被错误封号,请进行申诉,我们确认有玩家已经恢复了自己的账号,并将持续关注此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