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2.55.1 终于发布了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嗯,猩猩发布了《Ingress 2.55.1 即将发布》之后过了 10 天……我们终于在 App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更新到了新版的 Ingress 了。



当然,其实 Apk 文件 9 月 4 日就已经放出了,然而有不少玩家反馈表示卡顿和各种新 Bug,然后猩猩就周末了……然后转过头下一周《猩猩宣布本周为员工福利周——不上班》,估计他们就停止了推送更新,直到终于他们又上班了之后,才继续推送更新,不然遇到问题也没办法解决了不是么。


不,这不是我认识的猩猩,他们向来喜欢在生产系统上 debug!所以情况也许是这样的:我们支持 iOS 14 了啊,要不要等苹果发布 iOS 14 的时候一起发顺便蹭个苹果热点?


hmm,于是我们就看到了早上猩猩官宣支持 iOS 14,然后我们也愉快的水了他一天!继续求稿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