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阿玛比埃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据传,阿玛比埃曾于江户时代的弘化三年四月中旬(公元1846年5月中旬)出现在肥后国(今日本熊本县)。几乎每天晚上,人们都可以看到海上有一个发光物体。当地的官吏去海滩上进行调查,目击到它的存在。根据这位官吏绘制的草图,这种怪物蓄长发、嘴像鸟喙,从颈部以下都被鳞片覆盖,并且长着三条腿。据官吏所说,怪物自称为“阿玛比埃”,住在海上,并预言说:“从今起往后的六年里,各地都会有好收成,如果疫病蔓延,只要把我的画像给生病的人看,他们的病痛就会被治愈。”话毕,阿玛比埃就回到了海中。

——不存在的某百科



2020年7月,阿玛比埃于清晨出现在金泽。本地特工表示:“请向生病的人展示这个吧。”



由于全球疫情发展,金泽市的玩家决定画一个 1.5 公里高的阿玛比埃的 Field Art,使用抵抗军的蓝色来表示大家抵抗病毒的信念,并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


同时,考虑到日本疫情近期的爆发,行动中如何避免玩家健康受到影响,他们选择了疫情数据比较稳定的日期再进行行动,同时行动中也确保了足够的社交距离。


最后他们成功的制作好了这个由 200 多个 Field 组成的图案,希望疫情有一天可以结束,大家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在外面自由的逛街。



行动时间:2020/07/26 5:00 - 6:00

参加行动的玩家:

@origamin

@isigren

@hacchi29

@sakurapzero

@cappera

@rk1917

@higemoguraa

@kumapiro1008

@kit1002

@IdrilCelebrindal

@FUKAKENx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