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weetgres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有沒有想過,把膠囊和貓同放在一起會產生甚麼呢喵?一起在家畫畫發揮創意啦!創造好您的作品,告訴 Sweetgress ,讓我們和參與的中文玩家一起分享,比比創意,喜歡貓貓的您,更不要錯過!


參與活動的方法有如下:


事前準備(我們建議):

  • 紙張×1,畫筆×不同顏色數枝

  • 喵?(如果您家有喵主子想參與其中,我們也歡迎)


作品的設計:

  • 需要在紙張上完成,而作品內容相關必須擁有儲存膠囊和貓在內,一人或多人一起協同完成,更歡迎親子在家一起畫畫,請發揮創意完成。

  • 适合家庭共享的全年龄段内容。


請注意,您所提交給 Sweetgress 的作品將意味着容許本次的 SweetgressAtHome 活動當中給予 Sweetgress 展示和分享。


提交作品方式:

  • 在 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 使用 hashtag “#SweetgressAtHome" 提交作品。

  • 上傳作品可上傳畫紙或拍照上傳。


SweetgressAtHome 舉辦時間:2020年07月29日 18:00P.M (GMT+8) 至08月04日 23:59 P.M.(GMT+8)


活動期間,會於每日的20:00 P.M. ,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日作品。


活動期間,Sweetgress 會於每日的20:00 P.M. ,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日作品。


Sweetgress 的社交平台:

  • Twitter 

  • Instagram

  • Facebook


膠囊是甚麼?是桶呀喵!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