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当地时间7月25日晚七时许,在加州Huntington Beach的Huntington Beach Central Park,当地绿军特工@MadRelique发现了距他几十米外的一个portal上有Battle Beacon的标识。


Intel地址:https://intel.ingress.com/intel?ll=33.703052,-118.003705&z=17&pll=33.703052,-118.003705


图中标识已在之前的FevGames拆包中被提到过(《更新里面没有说的事情——无人机是什么东西?| Ingress 2.47.2 解包》)。目前尚不明确 Battle Beacon 是否皆为此标识。目前的主流推测为,该握手标识意指此场战斗结果为平局,若两阵营其中之一获胜则会展示如下两个标识其中之一。


点开portal后,又出现了如下截图:



图中上方小框内,左边显示的是比分,右边蓝色和绿色的小长方形块显示的是第 1 至 5 局各自的获胜阵营,数字代表每一局的分值。中间的橙色麦穗标志含义不明,可能代表平局或者战斗已经结束。


在看到这样的标识之后,特工 @MadRelique 尝试点击了图 2 的 Battle Beacon 方框里的i按钮,之后发现了如下的 Battle Beacon 教程:



参与准则:战斗道标是一项竞技性的,阵营对抗性的 portal 所有权争夺战。如果你选择开战,你的目标即是在五个检查点夺到此 portal 的所有权。(注:检查点为时间上的时刻,而非地理坐标)


分值:在每个时长为3分钟的间隔内会出现1个检查点,分值分别为1-2-2-3-4,最高分为12分。在每一个检查点之后,portal 会转向其目前所属阵营的对立阵营(注:所有者将是__JARVIS__或__ADA__)。获得最高总分值的阵营将成功占领该 portal.



分类系统:每一场战斗都会使用分类系统。通过总共的特工操作活跃程度,战斗分为类别-I到类别-VI一共 6 类。该类别被用来决定入侵所得物品的增益量。所有特工都可以享受该入侵增益,但只有获胜的阵营的胜利标志可以在该 portal 上展示四个小时。



在 COMM 中,战斗开始的广播如图所示。目前所知此 log 只在 intel 中可见。另,图中特工 @GPC2C 为猩猩产品经理脑花同学的私人游戏账号ID.


在 COMM 中,战斗结束的广播如图所示。另,由于该场战斗分数为 6:6,是平局,所以 COMM 中显示的为 Neutral Faction,即白军大胜利。


在战斗结束后,该 portal 的最终所有者的 profile 上显示出了新的数据:Battle Beacon Combatant.



一些值得提及并且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和补充的事情:

  1. 该功能显然已经能够直接推出使用,无需更新客户端。接下来应该只需要等待猩猩测试之后决定将其推出即可。

  2. 一个 Battle Beacon 可以起到多个毒的作用。这不仅引出了它对游戏机制的影响,而且让人很容易猜测它会是一个付费道具。

  3. 如果新的数据 Battle Beacon Combatant 有牌子且 Battle Beacon 需要付费购买,这会是第一个需要氪金的非活动牌。


特工 @MadRelique 爆料贴:

  •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11703/a-battle-beacon-appeared-in-huntington-beach/p1


玩家讨论贴:

  •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11711/i-have-a-few-questions-about-beacons/p1

  •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11706/battle-beacons-concerns-in-particular-alignment-reversal/p1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