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本月初,有玩家反应他的镇子里面有一个关于南部联盟的雕像的 Pokestop 被移除了,他认为是该情况是玩家举报的结果,希望得到帮助。



历史

南部联盟指 1861 年至 1865 年由 11 个美国南方蓄奴州宣布从美利坚合众国分裂而出的政权。其单方面独立后,大部分时间与北方合众国亚伯拉罕·林肯领导的联邦政府进行内战。1865年南北战争失利后,南部联盟国最终被合众国并吞,美国重新统一。


下面的玩家纷纷回复表示你怎么知道是因为这个理由被删 Po 的呢?从来没听说过猩猩会因为这种原因删 Po,是不是因为当地的一些抵抗运动已经把这个雕塑拆了(注:近期由于各种活动大量类似 Portal 实体已经不再存在),所以猩猩因为物体已经不存在才删了的?


20 多天后,猩猩正式回复:



我们正在删除与历史战场、博物馆及其他著名地点无关的南部联盟的雕像和纪念碑。很显然,这些地点并不能为我们的社群提供一个具有包容性的环境,而是压迫的象征,宣扬奴隶制。这是我们承诺的使用平台支持黑人社区并拒绝种族主义的行动的一部分。


其实玩家早就发现了这个行动,有玩家曾发帖表示 6 月的一个周末,除了战场和历史景点之外的所有的南部联盟相关的据点被一瞬间都删掉了,很明显是猩猩所为。


该行为引发了很多玩家的讨论,除了支持该行动的玩家外,主要的质疑包括了猩猩在没有规则指引的情况下移除据点是否合理,以及类似行为是否未来会扩大化到各种不同的宗教、信仰和政治里面纷争中,亦或只是 #BLM 事件才会有的举动。


参考1:《BLM Beacon 正式上线

参考2:Niantic 将全数捐赠 PokémonGO Fest 2020 门票销售中 Niantic 获摊分的部份,不少于 500 万美元。捐款的一半将用于资助黑人游戏和 AR 创作者可用于 Niantic 平台的新项目,最终目标是使相关内容代表世界上更多元化的观点。另一半将赠予美国非牟利组织协助在地小区重建。

-- https://nianticlabs.com/en/blog/blacklivesmatter/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