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13 Archetypes 02: Interpreter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Decode
Ingress Beijing
 
 
 



猩猩发布了 13 原型解谜挑战第二道题:Interpreter



说好的 22:00 UTC 出题,结果众亚洲区玩家 6 点起床的时候发现题目 5 点就发了……


好吧,既然猩猩又出包了(并不值得奇怪),那么就不管啥时候解开的问题了,看看谜题怎么解好了。


这是谜面:



这里面有 7 个字母,分别是一个超链接 Link 到一个 mp3 文件,7 个字母分别是:A O R G C E G


下载下来这 7 个 mp3 文件后发现 C 对应的 mp3 有元数据:



因此这个 mp3 应该是个开头,组合一下字幕顺序,拼出来“COURAGE”,这就应该是 mp3 文件的顺序。


将这堆 mp3 按照顺序拼接成一个大 mp3 文件。


啥都听不出来,考虑到经常有人往频谱图里面放东西,于是打开了 Adobe Audition,发现是这样的:



稍微改变下横纵比:



一眼就可以看到最上方的 Nemesis 文字……



直接翻译后得到:GP4Y2VCASSANDRA13AR,试着兑换下,成功,解谜结束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