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telMap
Ingress Beijing
 
 
 


我们之前说到,Intel 地图持续了 1 个月的各种不稳定问题(详见:《猩猩表示会尽快修复已经坏了一个月的 Intel 地图问题》),Intel 维护工程师 @ofer2 表示这些问题似乎是因为触发了 Intel 地图的一些访问限制导致的,稍后他重置了整个 Intel 地图的访问限制,但是似乎并没有解决问题。


而后 @ofer2 将 Intel 地图回滚到了 1 个月之前的状态,然而对于猩猩来说,预定要升级/更新 Intel 地图的事情还是要做,于是猩猩表示我们还是 Debug on production 好了!


猩猩宣布,从 1 月 8 日到 1 月 18 日之间,每天北京时间 02:00 到 09:00 之间猩猩会对 Intel 地图进行维护/更新,期间玩家可能会遇到:


地图加载但是部分元素缺失

有些 Portal 加载了,有些 Portal 没有加载

502 错误


如果你遇到了不是上述问题的问题,请到论坛按照帖子中的指定格式回报问题。



帖子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8270/upcoming-maintenance-on-intel-map


请注意猩猩只处理原始 Intel 的问题(IITC 的问题不管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