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11月IFS(吉大南校IFS)战报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长春的冬日是萧瑟的——树木光秃秃的矗立在路旁,冷风不断的呼啸着,灌进衣领中,灌进房屋内,也灌进人的心里。每个人都提着领子,匆匆的走过大街小巷,走过寂寥的体育场,朝着室内寻找能暂避的地方。但是在冬日的吉大,却有一群散发着热情的人们,激情洋溢的开展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换了活动——这就是第一次吉大南校IFS

 

预备

  在活动开始前的一个半小时,吉大南校的东道主特工们联合吉大其他校区的特工在吉大北门外约烧烤。其中有来自吉大的本地特工@MeekoYoung, @Oshin0shinobu,@let2down, @GawainPendragon以及@RyanSQuirrel&@Zarathustra来自吉大四个校区的特工带着哈尔滨来的朋友们@shoucanshaonian&@TartaricAcid,俄罗斯来的留学生小姐姐@hansolly,还有乘着绿皮火车来的通化小哥@VoileCZ,觥筹交错,相谈甚欢。期间交换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例如台湾的教会医院,广西的大眼瞪小眼,还有吉大萃文楼的有趣故事,不论是烧烤的味道,还是奇妙的故事,都引人入胜。

 

日新楼&IFS

  吉大的校园是广阔的,不论是新的宋治平体育馆,广阔的第三教学楼,还是那星罗棋布的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都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但是对于学生来说,最具有娱乐性的还莫过于资本主义大厦——日新楼。这一次我们的吉大南校IFS就选在了日新楼前,大家扯开各自的旗帜,在怒吼的风中维护着各自阵营旗帜的威严。在中间的大旗则是代表启蒙军和抵抗军团结合作,共同进步。这面旗帜由哈尔滨的两位特工带来,代表了伟大的IFS精神!金黄的阳光洒在洁白的旗帜上,恍若光晕,为旗帜晕染出庄重和神圣。

 

  在这之后,吉大的东道主特工们展现了吉大特工的传统艺能——游览吉大!大家首先去做了IFS任务。任务位于一个一圈六po的地方,一排任务五分钟就能做完,十分的便捷。任务按照cyberpunk的风格,由长春绿军大佬@TheLongGoodbye 设计,非常炫酷。@TheLongGoodbye被我们亲切的称为饼干姐姐,长春历届IFS任务基本由她所设计,在审美和艺术鉴赏上无人能出其右。


 

  接着,我们前往了三佳湖公园(观澜湖公园)。这是吉大校园外的一个公园,也是在吉大portal很少的时候,吉大玩家的po场。这个公园见证了吉大的玩家从少到多,portal从稀到密的过程。我们坐在湖边,亦是能摸到六个po的地方。清风拂过我们的面庞,带来的是波光粼粼的湖面折射闪耀着星光点点;XM闪耀在我们的身旁,带来的是欢声笑语和不可估计的AP。罗曼蒂克。

 

尾声

  长春的冬日总是有一个乌漆摸黑的傍晚,而在这个傍晚,我们总是围坐在餐桌边,将欢乐延续。这个时候,吉林的蓝军大佬@Anglent 乘风赶来,与我们欢聚一堂。晚餐我们快乐的吃着拌饭,因为俄罗斯蓝莓@hansolly不吃辣!所以所有菜都要求不放辣椒!这可急坏了@MeekoYoung,所以他要求在他的拌饭里放双倍的辣椒!!!据他所说,双倍的辣椒还是没有辣味,在他眼里,东北真是一个不吃辣的地方。

 

  在饭后,大家愉快的前往EMBA进行补给,大家环绕在清湖边,高唱国际歌,为这次IFS落下了帷幕。漆黑的湖面荡漾着昏黄的微光,黑星冉冉,有限的湖面仿佛无限延伸,映照出对岸的卡尔寇萨。这就是一场宏大演出的落幕,这就是吉大Agent们的荣光!


 

特别的

       11.02是曾经的吉大蓝军一哥@RobLo25的生日, 他开心的和同为P社玩家的@GawainPendragon聊了一整个下午和晚饭!让我们在这里为他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活动表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