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telMaps
Ingress Beijing
 
 
 


2019 年 11 月 30 日,有玩家在论坛发布消息表示,Intel 不能加载所有的 Portal 数据,需要反复刷新才有机会看到真正的全貌(出现问题的时间应该更早一些)。



随即玩家表示很搞笑啊,我们要去做一个刷 Po 的活动,然后 Intel 地图不显示所有 Portal,甚至还会给各种错误:



12 月 29 日,Brian Rose 在论坛发帖表示他们正在对 Intel 进行逐步升级,所以玩家可能“暂时(temporary)”会见到一些异常,比如“小部分”(small number)Portal 无法加载。


玩家表示:猩猩你的“小部分”的意思是一大半,“暂时”是好几周么?


然而猩猩的这次修复似乎导致了更加严重的问题……


12 月 30 日起,Intel 地图似乎已经变得彻底无法使用了,玩家打开 Intel 地图后最有可能得到的反馈是:


  • 页面无法加载,浏览器提示:"Waiting for intel.ingress.com"

  • 页面返回 502 错误

  • 页面展现基础地图,然后每个请求都失败了

  • 有时候,仅仅是有时候,当出现月全食的时候,我们能看到 Intel 地图……


Reddit 上有玩家发帖表示经过他多个账号测试(什么鬼?),以及和本地玩家的交流后断定:Intel 已经不工作了。


12 月 31 日,Brian Rose 发帖表示他们已经修复了 502 错误的问题,然而随后玩家表示,是不反馈 502 了,但是 Intel 地图重要的 API "getEntities"、

"getPlexts"、"getRegionScores"、"getPortalDetails" 现在反馈回空 json {},二不是本应该返回的 {"success":true} 或 {"result":<all the loaded data>}”


IITC 会在这种错误后一段时间尝试刷新请求,因此加载时间会变得更长,而原生 Intel 就彻底放弃了。


玩家测试一次打开 Intel 地图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


IITC: 

307 requests

12.80 MB / 4.36 MB transferred

Finish: 9.24 min

DOMContentLoaded: 745 ms

load: 992 ms


STOCK intel

91 requests

1.36 MB / 754.19 KB transferred

Finish: 8.17 s

DOMContentLoaded: 1.17 s

load: 1.75 s


猩猩在今天凌晨通过官方账号回复玩家表示正在研究此问题了,问题修复前请使用刷新功能:



我们将进一步关注此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