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Wayfaryer
Ingress Beijing
 
 
 


近日,猩猩更新了 Wayfarer 的帮助,在 Acceptance Criteria Update Log 里面更新了玩家 AMA 里面询问相关问题并得到回答的结果。



然而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了,自从 Wayfarer 上线后,帮助里面有一个过去 OPR 的帮助中包括的内容不见了。


猩猩曾经发布过一个《Portal 审批备忘录:官方发布打分指引》,这份发在已经倒闭的 G+ 上的帖子最后进入了 OPR FAQ,成为了正式规则的一部分。


然而 Wayfarer 里面不包括这个内容。


那么问题来了,亭子、喷泉这些比较好套用标准的 Portal 标准,比如历史特色啊啥都可以说说看,健身器材怎么办呢?


而且更关键的事情是,Portal 是否上线,这个标准并不是猩猩定的,而是玩家理解后的结果,现在猩猩撤下了这部分说明但是缺少一个很正式的说明,只会造成社群新老小猩猩之间的标准不统一,而玩家为了 Agreement 是更期望结果趋于统一的,如果猩猩不能明确标准,那么统一到哪个标准就不好说了(更不用说有标准都有玩家社群不遵循)。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