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钟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时间:2019年11月10日凌晨5:45

地点:天津某小区内

人物:因为主子打架+外面刮风+即将搞事情睡的不是很安稳最后只能提前两个小时起床的 @Xyinkl


没错,我就是那个在搞事情前三个小时写战报的人。


从2018年10月重新入坑到现在一年时间。各项数据稳步增长,除了等级上加了一只火鸡,牌子氪金出现瓶颈,其他都还差的远。


就在我感觉万念俱灰,唯有瞪大的烤鸭能吸引我的当口,来了这么一个机会。盖天津,送黑牌。


想盖天津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很多要清障的PLAN迫于天时地利人和,没能达成。


本地绿军帮会十分强势,尤其是@MiDoRil大佬。其行动力几乎可以做到,在我出动打Po的四个小时内,把现场恢复到翠绿如初。


频频被盖的我终于决定,不光要反盖,还要盖个大的。(盖完之后怎么样就不好说了




作为一个不算很大的Field,其实也就规划了半天,筹备了半天罢了。毕竟不怎么需要清障,而且也只规划出三层。(好像已经成了似的,你还没出门好么


底边是是武清-滨海的一条长Link,顶点则是在静海的双塘县。



说是规划,就是拉了个群,跟各位大佬汇报了一下想法。


说是筹备,其实就是动身去找 @lyy123 拿了几把武清的KEY。


剩下的就是买张189路大巴票,坐到终点,然后开搞。




时间:2019年11月10日晨7:40-9:17

地点:天津高新区地铁站-天津静海双塘县

人物:@Xyinkl/@Xiaobo2hhh/@irisierend


早上居然下起了小雨。

集合,上车。

全程静默,不出log。

到站,下车。




时间:2019年11月10日晨9:30

地点:天津静海中医药新校区,

人物:@UNSC0481


本次活动唯一的清障Agent。任务是毒掉“和而不同”这个唯一的绿Block端点。


#其实本来清障还有 @Y0o0x 的,大佬本应清除从北辰到任丘服务区的蓝Block。但是因为绿军于11月9日下午出动,于是大佬省下一颗了绿毒。

#而且就在绿军出动的十分钟前,@bf2087 从武清成功又做了一条Block,成功的保障了计划内不会再有block干扰。

#撒花,感谢~~


9:30分,“和而不同”准时被毒掉,顶点到两个底边畅通。




时间:2019年11月10日晨9:15

地点:天津静海双塘县,Portal“牛”“石山”“关公”“周仓”

人物:@Xyinkl/@Xiaobo2hhh/@irisierend


  1. Xyinkl 从“牛”连内层,单层+2966354 MU,作为一个已经黑牌的AGENT,数据无所谓。

  2. irisierend从“石山”连了第二层,单层+2966874 MU。本人兴奋的说“30wMU!”,我说“你再数数零”。

  3. Xiaobo2hhh从“关公”连了最外层,单层+2967675 MU。黑牌基本到手。

  4. 随后,为了最大化收益,毒掉外面两层,重复②和③,Xiaobo2hhh又做了2层,irisierend又加1层。

  5. 最后,摸Key,上盾,回家。



数据&感谢:


单层MU:~300w MU

层数:6

总MU:~1800w MU

覆盖土地面积:2002平方公里

耗时:5h



保障:@bf2087

清障:@UNSC0481/@Y0o0x

行动:@Xyinkl/@Xiaobo2hhh/@irisierend

Key:@lyy123/@izuapp

感谢大家的参与。

至于,为什么这个行动叫“钟声”呢。

因为,189路终点站,有个Po叫“钟”。



所以我们还敲了敲钟



钟声响起

希望瞪大不再沉溺莞式服务

赶快回来,吃鸭要紧




此为前篇,未完待续。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