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BannerRuck
Ingress Beijing
 
 
 


GoRuck 日前发文表示,冬天要运动起来保持温暖!新的 #BannerRuck 挑战开始了!



活动内容如下:


  1. 叫上 3 个好朋友,其中一个必须时从来没有 Ruck 过的。至少 4 个玩家一组(越多越好)

  2. 在背包里面放上至少 10 磅(约 9 斤)负重,然后去完成一个你们想做的 Ingress 拼图(或者新申请一个也可以)这个拼图应该至少有 10 公里以上的步行距离

  3. 将你完成的照片在 2020 年 1 月 20 日之前发到 Instagram 上,照片至少需要包括:Ruck 的照片(编辑注:你的队伍啊,负重啊,活动开始、中间、结束的各种照片这样的)、你完成的任务拼图、你自己的运动轨迹追踪软件证明你走了 10 公里的解雇(编辑注:要带路线图的,所以 Ingress 自己那个不准的或者只记录步数的那些都不可以)。发帖要包括 #bannerruck #goruck #ingress 标签,且必须 @goruckingress

  4. 在 2020 年 1 月 25 日前(越早越好),填写下表:


https://forms.gle/SUahNCV4rC8F8Xku8


之后 GoRuck 验证了你的成绩后会给你发补贴,同时他们表示,如果你设计的 #BannerRuck 拼图棒棒哒会有额外特别奖励。


不要坐在暖气旁取暖了,走起来!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