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根据 BTSC 频道(https://t.me/BehindTheScannerChinese)报道,最有创意的 IngressFS 合照活动已经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里面,Panyu, Guangzhou 场的活动得到了最多票数:



具体排名如下:


第一名:Panyu, Guangzhou, 30 张 Common 物资卡,106 赞!

第二名:Yanta, Xi'an, Shannxi. 20 张 Common 物资卡,95 赞!

第三名:Hongshan, Wuhan, 10 张 Common 物资卡,94 赞!

首次快乐參与奖:Haizhu, Guangzhou, 5张 Common 物资卡,39 赞!


根据规则,BTSC 将有专人通知投稿者领奖安排,该作品的投稿人在下个月举办 IFS 活动时,可以指定本城市某场次将获得一定数量的物资卡,物资卡将发给该场次 Leader,物资卡的分配方式由该场次 Leader 协商解决。


#HappybirthdayIngressFS5Years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