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牌-Hacker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黝黑的黑牌,好似无尽的深渊
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此间是笔者碎碎念,难免有失偏颇,理念不同请文明指出,共同探讨。


·  正  ·  文  ·  来  ·  啦  ·


Hacker

 入侵次数黑牌是二十万次。二十万啊二十万!

Hack 数的主要来源其一是对驻守 po 群-床 po,工 po,课 po,饭 po,po 群等各种 po 翻来覆去的进行折磨。

Hack 普通 po 一次要等待五分钟才能再次 hack,着急的话真是度秒如年。

幸亏有个道具叫 Heat Sink。可以有效缩短 Hack 间时间。

绿色的 HS 基本上提供了即时再 Hack 一次的机会,靠单个绿色 HS 缩短 Hack 间时间增加 Hack 次数不靠谱。为了短时间在同一个 po 上 Hack 到更多的 key,一般会连续上两个绿 HS,可以连续画图 Hack 三次。绿色 HS 简直是所需 key 的代名词,可惜供不应求,总处在缺货的状态。一般绿 HS 习惯不会上在常驻 po 上,谁要在床 po 上给上绿 HS 简直是要翻脸的节奏。

紫色的 HS 就比较珍贵了,能缩短 hack 间时间一半,一般有一定驻留时间就上紫色套装,缩短的时间不着急也能接受。对于常驻又比较安全的 po,就可以上套粉色生产装,如果能反复利用多个周期,那就赚到了。

在增加驻守 po Hack 次数上,粉色 Multi-hack 虽然疗效强大,奈何数量稀少,经常被敌军光顾下,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紫色的 MH 就经常被拿出来凑数。

绿色 MH 疗效没那么显著,总是供过于求,剩下较多,沦为垃圾 mod,成为建筑 Engineer 的材料,能有效发挥绿 MH 的地方就是小 po 群,挨个 po 上俩绿 MH,转一圈五分钟,多转几圈,饭也消化了,Hack 数也上来了。

Hack 数主要来源其二是对经过 po 无差别进行 Hack,每个 po 有机会就 Hack,为什么不呢?所以在步行,骑行,公交,轻轨,火车,高铁站,长途车站,出差,旅行,住宿,对所有胆敢进入到四十米距离的 po 一个都不要放过。

这时,经常遇到的问题是 2000 物资上限导致 Hack 失败,坐车错过一个 Hack 是有罪的,错过一串 Hack 简直是天理难容(说不定还错过了 UPC)。清理物资要快,留出空间用来容纳新 Hack 所带来的垃圾物资,说不定会出 VR 呢。因为要快,首选是删除数量最大那一类垃圾。不得不夸奖一下,新版中删除垃圾真的方便,直接可以删除一种型号的物品;首先是清理掉低级 XMP、US,武器道具清无可清的时候,其次清理电池,在保障可用电池数充盈的情况下,首选删除 5 脚,因为 5 脚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偷偷增长,实在没空间就删除 1 脚,脚不要删除过多,毕竟这是三十万 Building 的建筑材料。另外不要忘了清理能量块;有时间再对垃圾 key 进行操作,用垃圾桶整桶吃掉是最省时间的办法了。

当然,以上所有的前提条件是要有 Po,最好是有很多 Po,那没有肿么办?只能靠自己申出个天地了。

养成好习惯,在 po 的操作页面,不要点击 X 号或确定或地面退出页面,点击 Hack 按钮退出,说不定 Hack 数 +1 呢。

当 Hack 数达到某个数量值,得陇望蜀,黑牌似乎不再是一个科幻遥不可及的数字,仿佛 Hack 出的物资的多少并不重要了,甚至觉得越少越好,不要因为爆仓干扰了 Hack…

林林总总以上说了这么多,但对于二十万这个数字来说,时间才是解决问题之道,应用以上的方法,时时想着 Hack,坚持六年,就黑了。

未完待续…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