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蓝化烟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看到横跨烟威的绿盖子,烟台威海蓝军特工决定来一次 specific action,让绿军特工们感受到我们蓝军给予的浓浓暖意。

Action

大佬 @pilemifi 制定作战计划


大佬 @pilemifi 打掉烟台的 “骑个猴”,威海 @Sevenese 打掉威海的 “凉亭”,@Dllein 打掉 “碑文”。打掉遮拦 Link 后,萌新 @lhepuls 从文登的 “文星石亭” 和 “秦代遗迹” 分别射到 “小管岛” 和 “母子情” 作为保护 Link,确保 @Leexiaoyu 在烟台继续作案,盖掉烟台,拿到 Mu。还有许多协助盖场的蓝军小伙伴,感谢。
在烟台盖结束后,文登早已等得饥渴难耐的 @lhepuls 先盖两层,再跑到 “呱” 和 “健身器材组合西” 又盖两层,“盖中盖” 套餐和已经到手的 IIIuminator 黑牌,舒服了(@lhepuls 感谢大佬们)。
Action Photos


@Pilemifi 大佬的包包(看到包包上的各种 logo,我谗了)

@Leexiaoyu 大佬(亚丝娜最美)

至于 @DIIein 大佬,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Lhepuls 作为本次活动获得 Mu 最多的特工,开心地在 “呱” 来一张自拍。

PS:萌新发推,有错大佬们多多批评。

清障组:@Scapslock @ED1ee @Dllein @selfhelp @Sevenese @MDoubao
MU 组:@lhepuls @Leexiaoyu
女装组:@Leexiaoyu
远程口球组:@MetLee
征婚组:@CommonCE @CPXJAZZ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