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Ingress Prime 2.33.1 即将推送,本版本的更新内容包括:


  • 用户界面:在主菜单,消歧界面、Portal 界面、部脚、充电和 Mod 界面上点击黑色背景部分可直接返回地图界面。点击道具:Power Cube 界面的背景时返回上一个界面。

  • 用户体验:对大部分的按钮操作增加了震动,在 Android 上的震动和 iOS 上的震动现在更加一致了。

  • 错误修复:Portal 占领或升级后的任务路径显示。

  • 错误修复:复制玩家状态数据到剪贴板的功能使用 24 小时格式。

  • 错误修:复制 Portal 位置到剪贴板功能限制会复制坐标(那怕有物理地址信息)

  • 错误修:支持道具商店中的人物牌子。


随着猩猩解决了内购问题,我们终于可以保证在下周的 Anomaly 之前见到人头牌上线内购商店了。



很快人人都可以购买 Retina 版本的 ADA 了!




另外猩猩做了一个很诡异的操作,猩猩动用了法务,基于版权法要求责令 https://www.apkmirror.com 下线了所有的 Ingress Prime 老版本的 APK 安装包,现在搜索 Ingress 只能找到本次更新的最新版本的 APK 了。



而 Pokemon GO/Harry Poter 都没有享受这个操作,目前玩家对这个操作的原因和目的表示不明所以。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