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Ingress Beijing
 
 
 


北京事件 10 月 5 日夜间,Ingress 服务器发生大规模障碍,连猩猩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故障的。



然而此次故障持续时间相当长久,从各种里面看到的消息中,最早讨论时是晚上 7 点半左右,直到猩猩发帖证实问题解决已经是第二天凌晨 00:49 了。



这次持续约 5 个小时的故障导致了地图全黑、操作失败、登陆不能等一系列问题,而且因为是十月第一个周六,欧洲地区正在举办大批的 IFS 活动。服务器问题导致无数活动都撞上了这次故障,玩家无法入侵注册 Portal 更是拿不到 5000 AP,四处都是抱怨



对此猩猩作出回应: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comment/33976/#Comment_33976


根据 Field Test 的结果(事实上亚洲 Field Test 开场的时候 Prime 服务器也出现了严重问题),我们扩充了服务器。今天早上(太平洋夏令时)我们看到登陆和游戏高延迟等问题出现,我们再次扩充了服务器后延迟在几个小时内恢复到正常水平。请注意这是一个服务器端问题。


对于 10 月 12 日的 Anomaly,我们将使用过去的 Anomaly 数据和当前活动注册的情况作为基线,同时加上一些余量来保证活动。


我们正在讨论 IFS 活动参与者无法在时间内完成活动的问题如何解决,谢谢。



啊,原来 Field Test 是给 Prime 服务器做压力测试的啊(那为啥不搞成 Prime Only 的活动)……以及很明显,Prime 使用的服务器资源似乎比 Scanner 要高,导致了这次猩猩评估失败,希望 Anomaly 不要出问题。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