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猩猩宣布从本次活动开始:Anomaly 牌子将只发给付费玩家 Umbra Anomaly》之后引起了玩家社群的轩然大波。Anomaly POC 都在表示:自己完全没听说过这个事情,不背锅。各种讽刺搞笑图层出不穷。


https://t.me/primememe/312


当然我们知道,组织活动其实一直都很费钱,猩猩确实没理由完全免费给玩家提供活动,也不利于长期发展,但是玩家还是很多意见。Vanguard @Claudija 的公开信里面非常明确的说明了这个事情主要问题:


  1. 公布时间错误,交流严重不足:公布收费计划在活动开始前一个月,玩家早就做好了出行计划的时候公布这个事情,导致了玩家有“被迫交钱”的心理。15 刀也并不是一个对所有人来说都无所谓的价格。

  2. 没有替代选项:事实上去的玩家除了交钱别无选择,不然成绩都不计算在比赛内,所以玩家基本上就是只能交钱,哪怕他们不在乎牌子只是想为了 Shaper 或者为了人类。

  3. 缺少更多的活动附加值:活动的大量协调,组织都是由玩家(POC)做的,缺少更多的猩猩提供的活动附加值。

  4. 法律问题:免费活动和收费活动在各地各国都有完全不一样的法律要求。

  5. 价格问题:15 刀/15 欧也许对部分国家的人来说无所谓,但是对很多国家的人来说还是很高的。

  6. 公司形象问题:在官方说明上写道“Anomaly 是一系列让玩家免费参与的活动”,突然开始收费的话需要更多的沟通和交流。


猩猩啊嘞嘞也公布了一个图表表示各个国家买这么一张票所需的工作时长:


https://niaoops.com/blog/2019/09/13/umbra-by-country/


更有玩家表示只有你们美国是信用卡社会,我们欧洲信用卡并不普遍,我们都是刷储蓄卡的,你们刷卡限制太多了我们想付款也没办法。


于是猩猩为此作出了一系列响应:


  • 为现场活动增加免费票,免费票准许玩家的成绩记入比分,但是不提供牌子。

  • 在本次活动中已经购买或将要购买现场活动的玩家,将获得两个优惠码,这个优惠码可以免费兑换一个现场票。所以简单的说就是买一赠二。


这样本次获得单张票价格变成了 5 刀,同时也解决了部分玩家付款时的各种问题。


猩猩也承诺以后的活动会增加更多的选择给玩家。


嘛,希望猩猩继续努力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