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ld Test: Hexathlon 活动内容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ieldTest
Ingress Beijing
 
 
 


猩猩放出了一段视频(猜测之前在《Field Test: Hexathlon 活动细节公开 | 活动将提供精英版牌子》提到的 Hack 注册 Portal 获得的活动指引应该就是这段视频了)


视频做的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简单说,整个活动有 6 个挑战:


  • 收集至少 6 个 Media/神器

  • 成功 Hack 至少 36 个 Portal

  • 部署上至少 30 个脚/Resonator

  • 部署上至少 12 个 Mod

  • 获得至少 30 的画图分

  • 行走至少 3 公里



活动从 14:30 开始,30 分钟后结束注册,15:15 时正式开始计数,16:45 测量结束。


然后每个项目中成绩最好的 10% 会被拿出来奖励那个视频里面的紫色精英牌子。


hmmmm


第一个挑战很明确,特定 Portal 出 Media,去 Hack 就是了,《NIA 宣布阻止 Helvetica 的方法是:收集神器!》提到了全球需要 13331 个,按照每个人 6 个以及各城市报名情况来看,应该完成完全不是问题,经确认,出神器/Media 的 Portal 只在 Playbox 里面刷新,捡起来的 Media 不算数,只算自己 Hack 出来的且 Hack 到手就可以吃了。



然而 10% 的精英牌子是从报名人数上算的还是参与人数上算的完全没解释。


第二到第五个挑战无须在 Playbox 中。


第六个挑战最大的问题就是 Ingress 记录的距离不准,而且因为 Trekker 数据只精确到公里,所以那个数值增加 3 并不一定代表你移动了 3 公里……


最后猩猩会提供一个实时积分表,5 min 刷新一次,因为是游戏外的所以人人都能看得到。


具体玩起来怎么样,大家今天就会知道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