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猩猩开放了 10 月 Anomaly 活动报名,玩家可以从 Prime 内的活动报名系统中报名 Anomaly 和第二天的 Mission Day 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Anomaly 没有免费票了。



猩猩发布公告宣布,从本次 Anomaly 开始,Anomaly 牌子将只被发送给付费玩家。无论你是现场还是远程,不付费将不会被推送牌子。


同时猩猩表示,现场活动仍然供玩家免费参与,但是免费玩家的成绩将可能不被计入比赛中。


付费分为现场和远程,都是 15 美金(北美和亚洲场,欧洲场是 15 欧元,澳洲场是 21 澳元)。



  • 现场付费玩家可以获得:活动中双倍 AP,Anomaly 牌子,比分计入阵营成绩,一个活动计分排行榜。

  • 非现场付费玩家可以获得:活动中双倍 AP,Anomaly 牌子一个远程充电的活动计分排行榜


当然,现场玩家仍然需要完成 13 个 Portal Hack,远程玩家要完成 POC 指定要求才可以有牌子。


付款了没做到相关要求的也是不退款的。


同时人头牌将进入内购商店,不再发送 Code(但是事实上内购商店里面还没见到),但也意味着如果你搞不定内购如何付款的问题从此就和人头拜拜了。



Intel OPS 涨价,萨克拉门托的 Intel OPS 价格为 67 刀。



嘛…………


都不知道应该说啥了……


尤其是那个远程充电组报名了给双倍 AP 这种我觉得真的是有点没过脑子……


猩猩你日子过到这个地步了么……


还是不说啥了,留给留言区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