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ieldTest
Ingress Beijing
 
 
 


Field Test 中出现了很多灵异现象,比如 Prime 突然不好用了这样的问题。当然,让很多玩家烦躁的是猩猩的路程计算功能非常不准。


很多玩家现实记录超过 5km 的步行到猩猩这里就不到 2km,为此一大批人都没达到 3km 的行走要求,听说有比较悲催的城市 50 多个玩家就 3 个人拿到了牌子牌子。


Twitter 上有玩家发帖表示自己走了 12km,但是猩猩认为他只走了 2.5km,拼到浑身湿透也没有拿到牌子。



为此猩猩以方便表示 Field Test 的一部分目的就是尝试测试各种 Bug 并进行处理,领域方面安抚玩家说会在未来一周内检查参加玩家的数据,并为所有的参与者补发牌子。



当然,社群经理 Hilda 在澳门群澄清了“参与者”的定义还没有最终确认。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