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Event
Ingress Beijing
 
 
 


猩猩的一月一折腾又开始了,不过这场似乎不是全球挑战了。


上周 IFS 活动时,玩家就已经从补给 Portal 中 Hack 到了特别 Media,Nemesis: Helvetica 在其中警告特工不要参与 NIA 组织的 Field Test 活动,并要求特工及时丢弃或处理掉 Hack 出来的 Artifact。



Nemesis 已经成为了世界的威胁(详见《史上质量最高的 Ingress 活动预告片发布 | Nemesis 会成为红色阵营吗?》),本着敌人不让做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做的原则,NIA(剧情里面那个,不是指猩猩)宣布,如果玩家想阻止 Nemesis 的 Helvetica 行动就需要参加 Field Test,并在活动中收集 13331 个神器。



嘛……所以 Field Test 的图标是这个风格的么?以及玩家去现场要做的事情是 Hack Portal 收集 Media(神器)?


距离活动还不到 4 天了,玩家至今仍然对活动内容一无所知,不过看这个意思就是至少得准备点仓位了吧。


本次 Field Test 有 45 个城市,差不多每个城市需要负责 300 个 Media,所以看起来这个数字就是……参与活动的玩家数?每一个完成 Field Test 的玩家可以拿到一个 Media,只要参加人数超过 13331,活动顺利成功完成!


当然猩猩吃一堑长一智,万一没完成呢……所以这次既没有完成后的奖励也没说失败后的惩罚了。


不管如何,本周我们就会知道 Field Test 到底是干嘛的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