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TrustedReporters
Ingress Beijing
 
 
 


近日,一篇 reddit 的帖子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在此将其主要内容搬运下来,让很多并不了解快速举报通道的玩家知道这个事情的前因后果,以及当前状态。


https://www.reddit.com/r/Ingress/comments/d0qpxg/trusted_reporters_a_brief_overview/


在过去的一周内,多方消息确认猩猩的快速举报通道(Trusted Reporters)已经被暂停,帖子作者认为现在是可以公布这个计划详情的时候了。


什么是快速举报通道(Trusted Reporters?


这是一个让 NiaOPS 优先审查 Ticket 的系统,类似于“猩猩这个事情不对你快来看看”的提醒。


本意上这个系统可以应对任何情况,但是实际上主要被用于 Anomaly,飞机做的 BAF 或者飞机摧毁的 BAF。这个系统的目标很好:挑选可信的玩家快速举报那些作弊者,让那些作弊者被快速发现和处理。


然而随着计划的有序进行,NiaOPS 开始不断拒绝那些普通玩家的举报信,而社群开始逐渐了解到猩猩的这个快速通道计划。于是这些快速通道的负责人开始担负越来越多的责任,包括那些市区飞机、Bot、仓库小号和任何其他类型的作弊行为的举报工作。


他们变成了 NiaOPS 不作为情况下唯一可能有效的申诉通道,并最终被过度使用了。


今天由于我们不知道的原因,猩猩暂停了快速通道,然而 NiaOPS 仍然没有完成他们应该负责的工作。现在快速通道计划重启被延期,整个社群开始越来越感觉无助。


明显的作弊行为被无视,“猩猩啊嘞嘞”网站(niaoops.com)报道了快速通道被关闭后的情况,8 月 25 日,一个 L5 的账号摧毁了蓝军 BAF 顶点,一个持续 200+ 天无人前往的地方,而这个账号所有的 AP 来自于画图。


https://niaoops.com/blog/2019/09/01/agents-lament-end-of-tr/


9 月 2 日,一个 L7 账号打掉了绿军 BAF 顶点,而这个账号练级时只用了 5 个半小时就从美国抵达了香港。


https://niaoops.com/blog/2019/09/04/world-without-tr/



因为举报这些作弊不成功,导致玩家无法通过 Vanguard 申请 Portal 恢复,玩家的努力毁于一旦,整个游戏回归了几年前的混乱状态。


希望猩猩可以重新审视整个举报系统,希望猩猩可以认真的查阅玩家的举报内容,举报总是需要一些效果的吧,不然为啥还留着举报系统做啥?


最后,发帖人感谢了双方阵营快速举报通道负责人在这一段时间所作出的努力,全世界都看到了现在作弊盛行的状态。(也许猩猩看不到)




帖子下有玩家回复也表示,即使是通过快速通道举报,仍然有大量作弊行为被完全忽视,猩猩完全无视了大量确凿证据的飞机、多账号、对刷等行为,整个举报系统事实上已经完全不工作了。


从我们近期的观测来说,我们虽然只将证据特别确凿的作弊记录放入“Cheater”栏目,然而里面还有小一半左右的账号至今活蹦乱跳,尤其是近期的飞机很明显的处于无人管的状态。


Andrew 前天在呼吁玩家不要重复举报,他认为这只是在降低猩猩的工作效率,然而如果猩猩面对确凿证据的举报快速作出行动,玩家也没那个必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去反复填写举报信了吧?


管还是不管,猩猩需要对这个现状作出一些反馈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