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Niantic
Ingress Beijing
 
 
 



老读者可能还有印象,我们在《4年和4星期的故事 | 写在 Pokemon Go 发布一个月时》也曾经提到过一嘴:2016 年,被训练师骚扰到不行的居民对猩猩发起了联合诉讼,起诉 Niantic,Pokemon Company 和任天堂犯有引诱他人非法闯入并因此而获益的罪名,要求赔偿。



3 年后,法庭公布了最终调节结果,在这份结果中,私有财产的持有者有权要求猩猩移除自己私人领地 40 米内的 Pokestop,猩猩必须提供一个在线表单供私人领地持有者申请删 Po,并且猩猩必保证这个范围内不能再有新 Po 上线。



同时猩猩也将更新 Pokestop 申请规则和审批规则,要求玩家不得申请和审批位于私人领地 40 米内的新 Po。



本次调节中猩猩主要法律总结如下:


  • 猩猩现在有法律义务在 15 天内响应并解决每年 95% 的删 Pokestop/道馆 请求。

  • 猩猩必须删除私人领地 40 米范围内 Pokestop/道馆。此删除操作必须在请求被确认后的五个工作日内进行。

  • 投诉之日起至少一年内,猩猩必须维护一个有关滋扰或侵入以及删 Pokestop/道馆请求的投诉数据库,以避免在该位置上产生新 Pokestop/道馆

  • 猩猩将在其网站上保留一份表单,私有领地的所有者可以要求移除其 40 米范围内任何 Pokestop/道馆。

  • 猩猩必须对超过 10 人参加的 Raid 活动中的玩家发出提醒,要求不得打扰到其他人。

  • 猩猩将准许有开放时间的公园所有者指定营业时间,以确保其公园内的 Pokestop/道馆 只在开放时间内生效。




Ingress 玩家请别忘记,虽然说这份法律调节和相关所有的事情都是在针对 Pokestop/道馆,但是所有的 Portal 移除都会最终反馈到 Ingress 中,甚至我们可以想象的到,虽然某些 Portal 并未成为 Pokestop/道馆,但是也可能因此被波及。


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份影响所有猩猩玩家的法律调解书的执行,是否被滥用等相关情况。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